Design Platform

一站式設計服務平台
禾固協助您「怎麼跟建築師溝通」

舉辦專題講座

禾固公司定期舉辦設計服務平台座談會,廣邀產業菁英激盪出客戶一個健康友善的生活環境。多數人想自己蓋一件房子,卻不知如何下手, 甚至找了建築師,也因溝通不佳起造階段一改再改,不但浪費時間、金錢 蓋出來的房子還不見得符合自己心意,要怎麼才能跨越這些障礙? 營造近3百棟獨棟別墅的禾固工程持續舉辦座談,分享經驗,協助消費者找出最佳模式。

為您圓別墅夢

禾固能有這樣的口碑絕非偶然,而是有許多的實績在眼前,像是已蓋近3百棟別墅,棟棟別具風格。還有精密工業園區一入園的耀眼黃色建築以及造成山城轟動的東勢阿木婚宴會館等…都見證禾固的實力。會有這樣傑出的成績,植基於總經理張啟章默默耕耘20年打下的基礎。禾固營造總經理張啟章建議,業主最好直接把土地交給工程公司規劃,挑選適合的建築師且由建築師從設計做到裝潢,讓建築理念得以貫穿,自然會得到最佳成果。

禾固營造獨享口碑

明明擁有興建大型營建案的實力,為何堅持選擇蓋別墅?張啟章總經理認為,每棟別墅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更是營建業者展現自己能力的「作品」。它要比蓋一般建案來得更講究,還得透過與業主有良好及充分的溝通來完成,這才是營造商最大的挑戰。二十年來 禾固始終堅守的核心價值是「信任」二字,也因為他堅持品質與售後服務,它的別墅客戶至今都成了他的好朋友,還成立了聯誼會挺他。

不求第一、只求唯一
30位建築設計師團隊協同規劃,25年300戶獨棟 別墅見證實績。

建築師對家與空間的詮釋

設計規劃案

員林-張公館
Private villa
員林-張公館
自地自建
TOP
諮詢
禾固營造
蓋別墅 找禾固